關於四哥

四哥的店(原清泉本店)經營已邁入20多個年頭,自80年觀光產業開始繁榮,上山的觀光客也越來越多,四哥的店從最初推銷自產的茶葉到後來提供餐飲的服務。

人稱四嫂的廚娘,使用家裡自產的鐵觀音、包種茶來調製各 式的茶餐,毫無華麗矯情,卻有鄉俗濃意,以傳統家常料理,加上一些創意的新菜色滿足了中年人和年輕人的味蕾。正因為如此,也吸引了許多國內外觀光客到四哥的店用餐泡茶。四嫂在廚房忙著,四哥負責外場,斟茶添水,上菜換碟,把小小的店打理得有頭有緒,親切是本店的另一種寫照。

另外值得一提是由店內2樓、3樓的窗戶向外望去,可以眺望大台北地區繁華的美,遠眺高聳的101,氣氛變化萬千坐擁絕佳美景,遠看山起雲湧、近觀裊裊雲霧與山嵐繚繞的動人景色,您可以邊享用美食佳餚邊欣賞在都市叢林中無動人景色,您可以邊享用美食佳餚邊欣賞在都市叢林中無黑色作為主調,結合現代美學展現,用簡潔的配色,柔和的燈光和簡單的陳列擺設,營造出富有浪漫情趣的用餐氣氛。

媒體報導

香港奇妙電視台 - 「喜出望外」

感謝香港知名電視台,來貓空四哥的店採訪報導!

非凡大探索 907集 1.貓空茶料理景觀美

 

壹電視專題報導 - 台灣壹百種味道逆轉勝貓空茶

壹電視『台灣一百種味道』貓空四哥的店報導!採訪影片可以更了解本店呦!

CONTACT US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33-1號2F

電話:02-2939-2832

營業時間:【 AM 10:00 ~ PM 10:00 】

週一公休(每月第1個週一及國定假日除外)

供應餐點至 PM 09:00